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我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7年3月29日在综合楼108教室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老师。

开班典礼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秦宇主持,简要对本期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考核方式及要求做详细说明,希望每位积极分子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每节课都有所收获。随后,杜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内容,党组织结构知识进行第一次培训课的讲授。最后,给每位参加开班典礼的积极分子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的材料。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充分意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深知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还需要不断的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不断学习,提高觉悟。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