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按照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部署,院党委班子成员、主管学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同志于2016年12月28日13:00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学管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应届毕业生等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发展方向就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毕业生求职技能的培训、活动参与感的提升、综合考评细则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院学管部辅导员对学生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所提的建议进行了采纳。整场会议学生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对学生代表所提的6条意见进行了汇总并原汁原味向院党委汇报。

 此次学生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师生备受启发。我院学生从小事着眼,不仅提出了问题更提供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建议,对我院今后开展学生活动、修订学生管理制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欢  校稿:焦建华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