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次赴台其庄小学开展 “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次赴台其庄小学开展 “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

为更好地将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的“做”践行于生活实际,培养学生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提高其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于2017年3月23日前往大通县台其庄小学开展“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板块,分别是以2016年12月的“读书伴你过寒假”活动为基础的读书分享会和美术课,均由前去的6名学生党员组织开展。课堂中,学生党员一边开展教学活动一边了解本班学生特点,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读书分享会旨在鼓励学生主动发言,与班级同学分享最喜欢的故事。美术课,给定两个绘画主题,任选其一,完成后上讲台叙述画的内容,并发小红花以兹鼓励。从最初的害羞和怕生到最后的积极分享,学生党员看到了自己努后孩子们的进步,倍感欣喜。

 

 

学生党员认为:此次支教活动虽然有效的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热情,但是明显感受到孩子们的害羞心理,所以此项活动重在坚持。他们将把本次活动的收获与感想记录下来,供下次前往台其庄小学支教的学生党员参考,以更好地将“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进行下去。

 

(编辑:院学生党支部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