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上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的文件要求,2017年4月20日上午8:30,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和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讲话内容,要求全体教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随后,院党委书记和院分管领导、院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分管工作和部门工作的特性,层层签订了针对性更强、更具操作性的《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院教工还就如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结合我院实际,筑牢据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和队伍纯洁。

 

(编辑:王欢   校稿:杨希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