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次赴台其庄小学开展“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次赴台其庄小学开展“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5月8日上午,赴台其庄小学开展第三次“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分为“百秒小讲堂”和舞蹈课两部分。在百秒小讲堂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表现,为大家分享自己所读到的故事和自己的梦想、爱好。通过前两次活动的锻炼,同学们更加勇敢、自信,逐渐喜欢与大家分享的这一过程;在舞蹈课上,同学们更是释放自己的天性,在老师和学生党员的带领下愉快的练习。

  

  

从第一次的陌生到现在的积极参加,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一天天的变化,“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活动让同学们看得更远,让学生党员体会责任与担当,“筑梦路上  牵手同行”你我共同进步!

(编辑:院学生党支部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