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召开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层面安全维稳 专题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召开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层面安全维稳 专题工作会议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院安全维稳形势,及时果断处置各种可能发生的安全稳定事件,进一步提高我院安全维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抓实、抓细院安全维稳工作,2017930日中午124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层面的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院长李长忠、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院全体班主任、院学管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焦建华同志再次传达了9月28日我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未入住公寓单位、学生外出上网和住宿情况,再次要求各位值班老师不要浮于表面,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明确监测重点;切实做好工作记录,建立帮扶措施;切实做好值班总结,加强研判分析。希望各位老师创新工作思路,利用积极阳光的课余活动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充实学生的业余时间。另外,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排查网贷、外出上网、心理疾病等问题并及时反馈给院学管部。

 

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就安全维稳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1)教师必须入住公寓,每周一将值班情况上报校学生处;(2)对外出上网、师生心理问题要提前干预;(3)师生思想鉴定表要注意检查,确保上报内容实事求是。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再次强调: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遵守纪律,注意公共场合的形象,若所带班级出现问题,相应的班主任必须承担对应的责任。

 

会议期间,院学管部主任李小安就全校禁烟问题作了说明和后续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