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院安全维稳形势,及时果断处置各种可能发生的安全事件,进一步提高我院安全维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月22日上午9:3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主持,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传达了校安全维稳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2则网络安全事件,要求全院教工管好自己的言论,不要转发不当、不实、不良信息;在课堂上发挥正能量,在授业解惑的同时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通过贯彻落实“1244”党建思政项目提升课堂思政、课余思政的影响力;增强爱国教育,提升爱国自信。同时,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召开安全维稳主题班会,加大网络舆情监管,及时掌握互联网上以班级或学生名义建立的网站、贴吧、QQ群、微信群等平台的言论,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果断处理。

 

会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对院科管部、院学管部的环境整改情况进行了表扬,要求科管部对院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作进一步的排查和整改;同时指出:西宁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工作韧劲,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