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下半年第三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下半年第三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青大生工党字【2017】11号的文件要求,10月18日下午13:00,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专题学习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实现“四个转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主持,院长李长忠作交流发言,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及全院教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全文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青海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使我院全体教工了解了陈宝生部长对青海省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民族教育的基本判断和深刻感受,尤其是讲到青海大学时,充分肯定了青海大学是近几年中西部地区成长性最好的大学,全院教工深受鼓舞。作为教育工作者,全院教工必须牢记陈部长对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教育要有一种追求,必须始终要有爱心。

 

接着,院长李长忠同志以“深刻领会“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新思路,全面推进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建设”为题,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如何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实现“四个转变”作了重点发言,对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建设作了工作展望。希望全院教工牢牢把握住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这一发展契机,同心齐力,为青海大学发展和青海省教育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