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青大生工党字【2017】11号的文件要求,11月15日下午13:00,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及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开幕式、闭幕式的主要情况以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对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利用横幅、展板、微信公众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学院各班在规定的时间内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院宣讲组成员深入我院各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保证学习效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全面落地生根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