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领会十九大精神,了解十九大的革命性意义,根据《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工作安排》的文件要求,11月27日14: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16生物技术1班、16生物技术2班和17环境生态工程班于综合楼208教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大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从大会的历史地位、主题、重要思想、两个重要判断、两个阶段等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介绍,从新时代、新使命、新理论三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不懂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三个班级的学生集体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方针政策,对党的领导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