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校宣讲团成员张吾渝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宣讲

校宣讲团成员张吾渝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宣讲

根据青海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方案》的文件精神,为扎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将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校宣讲团成员张吾渝同志于11月22日13:00在院会议室为全院教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张吾渝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张吾渝同志在谈到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时主要结合青海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而展开,让我院教工备受鼓舞。

 

  

 

会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对校宣讲团张吾渝同志的精彩宣讲表示了感谢,要求全院教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自身做起,读原文,悟精神,做到弄懂学通做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的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