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为使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按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晶老师于2018年3月26日18:00在化院101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学生一、二党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60余人到场听课。

 

 

此次党课主题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张晶老师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等八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从“革命精神形态主体不同划分”及“革命精神形成的历史时期划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进行简述;并从4个点对“红船精神”进行详细说明;最后,通过对“红色起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描述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红船精神的实质内容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此次授课同学们反响热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的革命发展后,使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为今后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