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201862219:3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108举行了党章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均按时参加了竞赛考试。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以必答题的形式检测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知识水平。竞赛开始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带领大家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严格要求竞赛纪律。竞赛开始,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

  

   此次举办的党章知识学习竞赛活动,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引导大家增强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提升个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及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