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于2018年6月25日13:00,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建华老师、党委副书记杜银忠教授、副院长张得钧教授,分别以各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到组织生活会中。两个教工党支部及支部成员分别对照入党誓词及党章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议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丹老师主持。首先,王丹老师针对支部 “三会一课”开展力度不够,教工党员再教育、再培训抓的不实及党支部活动形式单一等三个方面开展了支部问题查摆,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紧接着该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要求依次做了自我批评;随后,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杨希老师总结该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融入到互联网生活中等创新性建议,接着该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要求依次作了自我批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老师总结了两个教工支部及支部成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且对提高党性、系统学习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思政课程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教授补充提出了教工与学生党员都应系统学习党政理论知识,加大我院开展党课的力度,全面体现教工及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等方面的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教工支部及各教工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做好党支部建设,树立良好党员形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思想引领及行动指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