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回顾建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感悟建党9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明确每名党员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根据 “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的通知,按照青海大学党委开展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的总体要求,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6月29日组织全体学生正式及预备党员召开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任静同学主持,主要内容是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提出自我批评。首先,任静同学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常砚梓同学结合半年以来各支部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进行支部自我批评并提出日后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自我批评,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总结大家自我批评中存在的主要共性问题,并提出主动、持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联系实际剖析自身问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建议,明确了全体党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对照党章要求联系学习、生活实际,查找了思想观念上、工作方式上的不切合、不适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的问题,且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改正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