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党章、记笔记、谈感想”活动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党章、记笔记、谈感想”活动圆满结束

  为响应习总书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号召,深入学习新党章的内容,提升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理论知识与政治素养,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夏季小学期开展了“学党章、记笔记、谈感想”活动。

 

此次活动,重温令人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言,思考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通过这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一天一天的坚持,使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既认真学习理解了党章,又培养了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而且使每一位党员能够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我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学生党支部号召,认真投入到活动当中。本次活动以摘录新党章,写下学习感想为主要内容,所有学生均已完成,部分学生写下了切合自身的学习感想,均反映出学生通过党章的对照,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改正缺点,弥补不足,并如何通过自己努力,在同学当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等。此次活动完成较好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有薛治峰、任静、桂宗正等同学,他们均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学生党员形象。

 

此次活动在提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理论素养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学生也由原来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被动学习变成了主动学习,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及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