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务工作提质增效行动计划。11月30日中午13:00,我院在院档案室召开了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及院党务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务干事首先就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标准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标准作了说明和工作安排。随后,焦建华同志强调: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必须以部省共建高校的党建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各支部要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开展“双带头人”工作,建立党务带业务的工作模式,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正本清源,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记党员第一身份。

 

                                                                      

 

会后,各支部委员就如何开展指数考评、如何加强日常学习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