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响应院党委2018年推优入党工作要求,2018年11月28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110教室召开了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正式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推优入党申请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每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对申请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列出了申请人主要优缺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向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一年的培养考察情况,到会正式学生党员根据汇报情况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采用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入党申请人均全票通过;最后,经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1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至此,大会议程圆满结束!

   

                                  

   

    推优入党是选拔学生党员的最主要途径,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与锻炼,经受住考验的最后发展成为学生党员。此次大会每一位上台发言的同学都真实地展现了自我的风采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并激励着其他要求入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