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我院召开就业推进会暨“2016年在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

我院召开就业推进会暨“2016年在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2016年在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工作,2016年5月19日下午18:00, 我院组织全院班干部、大四未就业学生及就业困难学生在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在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宣讲会,会议由学管部王欢老师主持。

      所 有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和《高校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等相关文件,重点强调了兵役登记的重要性 及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针对毕业生、在校生、新生三个征兵群体的不同特点,突出宣传了国家、省上及学校制定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 并对“优秀大学生官兵代表巡回演讲”活动进行了安排。此次活动提高了征兵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

(王欢编辑,毛绍娟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