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中沃农业拓展就业渠道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中沃农业拓展就业渠道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保障我院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过前期的大量沟通,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带领院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辅导员王欢于9月29日赴青海中沃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青海 民和)实地考察并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中沃农业总经理黄总带领我院教师实地参观了日光温室大棚、生产加工基地和冷库,详细的介绍了贵公司“公司+科研+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及经营状况,表达了对人才的强烈渴望。

 

   

 

通过前期的深入沟通了解及此次实地考察,我院与中沃农业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进一步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储备了丰富的就业岗位。这也意味着我院2018届270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我院扎扎实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考察过程中,我院教管部主任赵媛、科管部干事苗世玉也一同随行,就学生实习、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与中沃农业进行了友好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