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青海大学学生处完成对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青海大学学生处完成对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7112114:00,青海大学学生处处长周全厚等一行学生工作考核组成员莅临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对我院的学生工作进行考评。院长李长忠、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院学生管理部主任李小安、全院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考核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对各位学生工作考核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院学生管理部主任李小安向考核组成员汇报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内容紧紧围绕青海大学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主要包括学生工作组织机构、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管理主体队伍建设、奖助贷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卫生情况、校纪校规、学生工作创新八个方面。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各位考核组成员对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

 

   

  

 

在本次考核中,校学生处学生工作考核组成员对我院2017年所做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管理队伍学历层次高、学生工作制度健全,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的评定等工作准确无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数据详实准确、心理委员培训到位,承包片区及学生宿舍卫生好等。 同时,对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