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举行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举行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议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青大研字〔2017〕26号和学院《青海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实施细则》文件精神,11月10日我院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组织2016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开题报告答辩工作。

 

院学位点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工作,李长忠院长主持会议,青海民族大学林鹏程教授,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所窦全文研究员、李玉林研究员、王海庆副研究员,青海大学祁得林教授、段瑞君教授、罗玉秀教授、魏晓星副教授、热增才旦副教授、杨国柱教授,共11位评委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答辩会分成两组进行。16级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的全体研究生参加答辩。

 

答辩前,评审小组召开了简短的预备会。会上,李长忠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一定要严格把关,毫无保留的指出研究生开题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才能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2016级研究生就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向和思路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评审小组专家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汇报,并对研究生汇报中的研究思路、论文架构、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参考文献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质询,针对研究生答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通过评议小组对每位研究生选题准确、研究内容明确、实施方案及技术路线科学合理的审查,为保证学位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