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赴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赴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保证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应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江苏华绿)总部邀请,我院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辅导员安淇一行二人于2018年3月12日至3月15号赴江苏华绿分公司之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华绿)进行实地考察。

 

江苏华绿是我院与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海大学“校地共建人才合作”对接单位,我院24名2017届毕业生在江苏华绿发展。重庆华绿是2016年11月成立的子公司,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中。据考察得知,重庆华绿公司将于2018年5月投产,公司占地234亩,车间面积80000平方米,预计将在2018年5月份投产,投产后规模日产140吨鲜菇,主要面向西南地区。产品技术和质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能位居全国工厂化食用菌前五,通过工厂化栽培的技术手段,将农作物下脚料通过与生物技术的有机结合变废为宝,提升食用菌的产能、质量及安全水平

 

考察期间,华绿生产总监李经理对食用菌的生产工艺、车间生产流程、投产时间、投产规模、投产区域及产品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我院老师直观了解重庆华绿公司的定位及规模。随后,我院教师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生产工厂、办公区域、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员工活动室,就学生比较关心的工作环境、食宿问题详细进行了考察,确保学生到岗工作后能安下心踏实工作。

 

     

    随后重庆华绿公司总经理余文清、技术部经理李世文、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正刚以及华绿员工我院2013级毕业生段江南、尹正霞同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会上宇总经理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输送的人才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学生培养的质量,希望与我院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建立新的长期合作机制。人力资源部李经理分别从2018年公司招聘岗位设置、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社会福利、公司培训、员工发展全方面做了介绍。我院2013级学生段江南、尹正霞也分别结合自身在华绿公司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成长心得。最后,李小安主任代表学院于重庆华绿公司签订了院企人才合作协议,并邀请公司相关领导3月底前往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此次实地考察时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的。通过走访观摩、实地了解直观掌握了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打消了老师心中的顾虑,确定了就业意向。同时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建立了长期的的合作关系,也更加坚定了我院“送出去、留得住”的就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