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近期下发的审核评估文件精神,2018年4月3日,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此次会议的参与人员有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负责教师。会上,张得钧副院长首先对近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重点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相应地解决办法。同时又对学校最新下发的青大校教字〔2018〕10号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安排布置了学院工作。最后,李长忠院长对此次会议的所有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审核评估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全院教师要提高认识,拧成一股绳,认真落实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并按时间节点做好迎评工作。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各自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