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审核评估精神传达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审核评估精神传达会议

2018年4月20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校审核评估精神传达会议。会议由李长忠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长忠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为我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随后,李长忠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说明现阶段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教师层面要加强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结合评估要求,从五个度分析自身工作,并提出可改进之处,以平常心应对审核评估。二是学生层面的工作,不仅要开展多种形式的评估知识学习,如院领导专题讲座等,促进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还要加强学风建设,特别是在纪律、卫生、文明礼貌方面,以保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李院长结合《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迎评工作方案》(青大校教字〔2018〕12 号)对我院目前还未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到人,时间明确,为预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