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报告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理念,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年4月18日及23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9教室举办了共四场关于迎评知识的讲座。

 

本次知识宣讲报告会的主讲人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忠、副院长张得钧,副书记杜银忠。

 

院长李长忠围绕生态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开始讲座,特别指出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及其区域特色和国家需求。接着,李长忠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成果及科研项目。就我院学生的考研情况,李长忠院长认为不应好高骛远,而应脚踏实地。对审核评估阶段学生的应知应会李院长从礼仪、学习、生活、宿舍卫生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副院长张得钧围绕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从我院的历史沿革、学院职责、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设备资源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理念、评估内容等方面也给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副书记杜银忠以“树立良好学风,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意义、内容、作用、程序,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审核评估中应注意的要点,学生们收获颇丰。

 

经过四场讲座,全院学生皆充分了解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内容及意义。我们还应深入了贯彻审核评估的理念,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营造更加良好的学风,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自信的姿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