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落实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与建议,推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学院于2018年4月28日上午,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李长忠院长传达了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并就预评估期间我院的相关情况做了通报和总结。李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对整改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安排部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每一项工作责任到人,确定时间结点,确保整改工作能够快速有序的完成

 

2、张得钧副院长就整改工作方案中,相关的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安排。

 

3、焦建华书记通报了学院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做出了安排。

 

4、学院教管部副主任赵媛老师,学校督导员卢素锦和何桂芳老师分别就审核评估相关注意事项和本科毕业论文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安排落实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方案,为迎评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