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建议反馈通报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建议反馈通报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学院于2018年5月7日上午8:30,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建议反馈通报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得钧副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得钧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重点安排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段瑞君老师就近期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营造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并着重说明了此项任务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最后,赵媛老师带领全院教师为大家解读了《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建议反馈通报会》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我院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学院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