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青海大学2018届资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青海大学2018届资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5月27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根据《青海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青海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在雨化楼201院会议室进行2018届资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邀请青海民族大学林鹏程教授、青海师范大学都玉蓉教授等7名校内外专家组成,其中林鹏程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院研究生管理部相关人员和部分资源生物学在读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首先由学位点负责人李长忠教授介绍了到场专家,然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林鹏程教授主持答辩会。按照答辩会议程,各位答辩学生通过幻灯片展示汇报个人培养简介和论文要点,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审阅学位论文材料和听取论文汇报的基础上,根据答辩学生的论文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宝贵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认真评审决定,资源生物学15级10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整个答辩会组织严谨有序,学术氛围浓厚。在有效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论文水平的同时,也为现场观摩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