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到我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到我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7月17日下午2: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综合楼209举行。会议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张海教授、毛晖博士和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林青副院长,宣讲会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李玉平副院长主持,我院研究生管理部祁玥老师及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13、14级12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宣讲会上,张海教授和毛晖博士引用了大量详实的数据、清晰典雅的图片和极富渲染力的学校宣传片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简史、校园环境、优势学科、强劲科研、雄厚师资、一流教育平台、奖助政策、校园文化以及国际化办学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其次从博士、硕士学位点及重点学科布局及结构情况、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方向、研究生导师的数量、科研方向及水平、学生风采、毕业生去向、学术会议与对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重点介绍了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资源环境生物学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特色鲜明和稳定的学科研究方向、强大的学术队伍、充足的科研经费、较高的科研水平和丰硕的科研成果,最后,真诚地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此次讲座引起了同学们考研的兴趣,并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得到了与会老师详细的解答。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最后,李玉平副院长对两位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了感谢,并做了总结发言,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为我院保研和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咨询的平台,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学科专业优势、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研究生招生等相关制度信息,为广大生工学子的求学之路指明了方向,坚定了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同学考研信心和进一步深造的决心。

 

编辑:祁玥     院研究生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党委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