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17级生物工程班赴青海黄南麦秀林场实习动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17级生物工程班赴青海黄南麦秀林场实习动员会

为了做好夏季小学期17级生物工程班赴青海黄南麦秀林场实习的准备工作,学院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16:1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17级生物工程班赴青海黄南麦秀林场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教学管理部赵媛主持,主管教学张得钧院长、科研管理部段瑞君、学生管理部安淇、任课教师田海宁、任飞、刘海瑞以及17生物工程班班主任司建萍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本次实习工作的负责人田海宁老师具体介绍本次野外实习的实习内容、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学习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段瑞君老师介绍了实习期间的车辆安排、学生在实习基地期间的住宿与饮食相关事宜以及实习用具的准备情况。班主任司建萍老师明确了实习期间的请假制度,提醒同学们带好实习期间的生活用品,并与学生共同签订“学生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

 

最后,张得钧副院长总体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工作安排以及青海黄南麦秀林场大体情况,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团结互助,通过这次实习能够真正培养同学们在实践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落实了17级生物工程班赴青海黄南麦秀林场实习的工作安排,为做好校外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