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

    为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学院于20181117日集中组织全院教师在院学术报告厅学习《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试行)》及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通知,学习会由张得钧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教管部马生丽老师从论文工作流程与时间安排、选题、开题、论文指导与撰写,论文检测、论文答辩与成绩评定、组织教学管理及质量监控十个方面解读了《指导手册》,重点强调了指导手册中修订改变的内容,及过程检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各位教师认真聆听了《指导手册》,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学院组织学习的基础上,11月17日-28日以教研室为单位,由教研室主任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了指导手册,明确了导师职责及本科论文工作中的新变化。要求各位教师提前安排学生进入实验室开展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对学生严格要求,在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撰写、查重、答辩等相关工作中履行指导老师的职责,以保证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