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通报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通报会

为总结工作成效,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报会,学校督导室关于课堂教学督导情况的通报以及督导室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结果的通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125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全体教职工会议。

 

首先,李长忠院长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调了本科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重视教学工作。紧接着,张得钧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督导室试卷和课堂教学检查情况,并对教学中存在问题的老师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老师以书面形式提交情况说明和整改措施。同时,强调指出在上述或者今后检查过程中存在严重问题的教师,教务处将进行约谈或督导室将认定其为教学事故,警示所有老师认真核查教学文件和重视试卷命题和批改的每一个环节,争取都是免检产品。最后,张得钧副院长结合学院教学相关工作安排,对本科审核评估整改、一流本科教育、提前考试和期末考试安排、试卷审批、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加强两级财政项目经费支出、新进教师传帮带、学院本科专业对标自查、师德师风建设、考试大纲的制定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同时强调学院各部门、各教研室、全体教师相互配合,以便上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