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业余生活,推进我院“阳光体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 我院于2016年12月3日14点在风雨操场进行了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出席人员有各班参赛人员和部分学生会成员。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每场采取三局两胜制。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出色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罗方林、张沐分别夺得女子、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彭毛吉、杨玲丽、王绪晶、段启轩分别获得女子、男子组第二、第三名的成绩,孙霞、傅少康则分别获得优秀奖。祝贺以上同学!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促进了各位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