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高原生态知识竞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高原生态知识竞赛

     2016年11月30日19:0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综合楼208、209开展高原生态环境知识竞赛。参与人员为各班参赛者和部分学生会成员。

     本次高原生态知识竞赛由学生会办公室主办,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题型有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及开放题,考试时长1个小时。由办公室各成员负责监考,保证赛程的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各位参赛者安静做题,仔细思考,氛围良好。在考试半小时后,参赛人员陆陆续续交完试卷,最后,由办公室成员负责批改试卷。最终,15菁英薛冰获得一等奖,15生工李银川、15生技三闫霜获得二等奖,15生技一梁翼东、15菁英贾岩、14环生态肖婷婷获得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本次竞赛考察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和思维能力,提高当代大学生对高原生物生态的了解,积极响应了我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的号召。我们也将借此机会对高原生态有了基本的了解,更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
至此,高原生态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