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2016年12月8日16:3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全体老师及部分院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本次检查中未发现有重大安全隐患和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的现象,宿舍各楼层消防设施完好,无火灾隐患,楼内走廊及出口均设有“安全出口”应急指示牌,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悉心询问同学们有什么有待解决的问题和对宿舍安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做了详细的登记,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保护自身安全,为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对于一些存在的问题也得到了比较全面的反映,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