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海湖药业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海湖药业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继续巩固就业阵地,我院通过前期沟通协调,特邀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于4月26日14:00在综606召开了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院学管部辅导员王欢、院就业创业部相关人员和26名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青海湖药业人力资源总监梁鹏华首先通过企业文化宣传片,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发展历程、科研合作等方面对青海湖药业进行了整体介绍,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和发展方向有了初步认识;其次,梁总对我院2011级3名在青海湖药业工作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向学长学习,投身甘草事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学生提问环节,梁总细心的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食宿、晋升空间、福利待遇、少数民族同学就业等方面的提问,同时也诚邀有意向应聘青海湖药业的同学赴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和青海湖药业人力资源总监梁鹏华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

 

(编辑:院就业创业工作部   校稿:王欢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