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中央财政资金--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100万元教师培养及学术交流费使用论证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中央财政资金--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100万元教师培养及学术交流费使用论证会

2018年4月4日13: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雨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财政资金--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100万元教师培养及学术交流费使用论证会,会议由李长忠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科研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长忠院长向参会的各位教师详细说明了中央财政资金——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100万元教师培养及学术交流费的基本情况和预算分配情况,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基本预算情况,安排各自分配到的资金使用情况并尽快将具体预算反馈给院科研管理部。通过本次会议,中央财政资金--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100万元教师培养及学术交流费的使用基本明确下来,有力地推动了该项目的执行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