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2016年3月21-3月28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全院师生进一步认识、理解、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及院团委倡导各班召开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活动中,各班班委按要求组织同学观看了宣传雷锋精神的视频,使大家重新了解雷锋的事迹及精神。同时,为激励同学们更好地向雷锋同志学习,并对切实发扬雷锋精神的同学加以鼓励,魏俊伟等21名同学被评选“学雷锋标兵”

    雷锋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就是雷锋精神的实质。这种伟大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毛绍娟编辑,王欢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