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使2016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求职择业。4510:5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在农牧楼506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和2016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部主任李小安老师主持。

学生管理部负责就业工作的王欢老师、毕业班各班主任先后就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心理误区、毕业生就业基本流程、分专业就业分析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引导,劝诫毕业生要摈弃不良的就业观念,认真分析自我和外部环境,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抓住就业机会,早日实现就业成才目标。

主管学生工作的杜银忠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2016届毕业生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放低身段,抓紧时间,抓住机遇,通过顺利就业来回报父母;要求学生在就业行程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并认真履行请假手续;要求学管部全体老师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要积极配合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挖掘就业资源。

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反响热烈,起到了动员引导、鼓舞士气、增强信心的效果,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我院2016年就业工作。

 

       

 

王欢编辑,毛绍娟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