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书香青海·进校园”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书香青海·进校园”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6年4月1219:00在综合楼205教室举办“书香青海·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古诗词大赛及“我的一本好书”演讲比赛两个环节通过激烈的竞争,14环科杨晓渊15环科杨玲丽14环生态赵炯昌分别获得古诗词比赛前三名;14生工王嘉怡15生工胡晓乐14环生态索昕分别获得演讲比赛前三名。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对古诗词的热爱以及对古典文化的了解,亦体现了我院学生广泛的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提高我院学生阅读素质与综合阅读水平的目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活动望“全民阅读”能成为青大的潮流!

  

 

(毛绍娟编辑,王欢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