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7日下午14:00,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副院长张得钧、学管部全体老师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杜银忠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青海大学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的精神,特别强调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实施策略。学管部王欢老师汇报了我院截至5月27日的就业情况:初次就业率(不含灵活就业)为65.2 %,就业困难学生就业率为58.8 %。紧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个汇报了本班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及解决措施。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对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应征入伍事宜,宣读了《青海大学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要求做好未就业男生的思想工作,参军入伍、建功立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增强责任心,大干20天,必须完成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王欢编辑,毛绍娟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