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生态杯”青年教师竞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生态杯”青年教师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8日-2017年9月27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届“生态杯”青年教师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教学竞赛主要是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规范教学设计和教学步骤,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发展起着积极的引导作用。本次比赛安排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5年、2016、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2017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其他教师自愿报名。本次比赛成绩由评委评分和学生评分两部分组成, 其中评委评分占70%,学生评分占30%。采取随堂听课的形式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价。通过本次比赛,按照青海大学教师竞赛的要求,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策略等环节的设计与组合都有了较为科学规范的把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

 

本次活动全院共有6名教师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其中:孟玉琼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欢老师获得二等奖,卫福磊老师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的理念和教学方法,培养了他们严谨治学的态度,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