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2015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

2015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

7月10日上午9时,2015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得钧、党委副书记杜银忠、教学管理部主任赵媛及辅导员朱春来、班主任杨希及2015级菁英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对接动员会。会议由赵媛老师主持。

 

首先由赵媛老师介绍会议目的,接下来张得钧副院长介绍了2013级和2014级菁英班的科研训练基本情况以及最新的工作进展,青海大学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给同学们搭建了非常优良的科研和学习平台,要求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准备科研实践对接,积极的完成对接后分配的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科研实践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课程,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年的科研实践中能够得到扎实的训练,学有所成,并对入所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杜银忠副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培养良好的科研素质,取得实效;同时在纪律方面、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动员会,在学生层面上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学风;在学院层面上,加强班级管理,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计划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