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6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 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6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2015年6月30日晚19:00,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2016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在化工学院201举行。会议邀请了该实验室的李焘博士进行宣讲,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部祁玥老师和教学管理部赵媛老师及大三各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宣讲会李焘博士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概况;导师研究领域;论文及成果;专业设置;研究生奖助体系及毕业生就业前景。同时,为了能够加强各位同学对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进一步了解,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准备于2015年7月13日至17日在陕西举办暑期夏令营。李焘博士希望我院大三优秀学生能够报名此活动。

    会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李焘博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对国家工程实验室各专业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

    通过本次宣讲,拓宽了同学们报考研究生的视野,分享到了宝贵考研经验,解除了同学们的种种疑问,激励了同学们饱满的考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