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友华副研究员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友华副研究员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2015年7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友华副研究员作了关于《鱼类免疫抗病基因研究方法与技术》学 术讲座。我院资源生物学2014级研究生和2013级高原菁英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由院长李长忠教授主持。

    会上,李院长对黄友华副研究员进行了介绍。随后,黄友华副研究员就研究背景、鱼类基因研究方法与技术、石斑鱼基因功能研究案例和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黄友华副研究员深入浅出的报告,使在座学生对目标基因的筛选以及基因功能的研究方法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今后本院师生开展相关免疫抗病基因的研究提供了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黄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祁玥     院研究生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