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韩国medvill研究所洪恩卿教授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韩国medvill研究所洪恩卿教授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2015年7月17日上午,来自韩国的medvill研究所洪恩卿教授应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教授之邀,作了R&D and Functional Cosmetics With Natual Product学术讲座。我院2013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2014级和2013级生物工程班、2013级生物制药班学生参加,此次讲座由副院长张得钧教授主持。

       会上,张院长对洪恩卿教授进行了介绍。随后,洪恩卿教授从天然产物化妆品的市场范围及趋势、优势、作用机制、研发思路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洪恩卿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化妆品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同时对于青藏高原天然产物在化妆品的研究开发上有了初步了解。

       同学们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与洪教授就天然产物化妆品作用机制及研发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洪教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教学管理部供稿,赵媛编辑)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