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工作简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

  2017年3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李长忠院长、杜银忠副书记、教授委员会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科研管理部全体成员。

 

  会议由科研管理部主任段瑞君教授主持,首先,段瑞君主任对我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实验耗材订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由主要负责耗材订购事宜的孟玉琼老师进行详细说明,在遵循质优价廉的原则以及听取了各实验教师的建议后,最终确定了具体的中标公司。其次,由于原细胞生理学实验室负责教师马睿调离我院,细胞生理学实验室的负责教师需要更换,在经过大家讨论后决定由孟玉琼老师接替马睿老师管理细胞生理学实验室。最后,各位老师对2017年实验室日常用品的采购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各实验室采购的必需日常用品。

 

  通过本次学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我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实验的开展、细胞生理学实验室的管理以及各实验室的正常运行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科研管理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