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羽毛球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羽毛球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在高校范围内开展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的号召,于5月25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针对16级同学进行,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各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次序。比赛开始前,选手认真备赛,努力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此次比赛,比的是球技,拼的是耐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罗大松、李志伟、赵志恒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欧阳慧琳、刘星杉、殷显菊取得了女子组前三名的好成绩。祝贺以上同学!

 

    本次羽毛球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了对羽毛球的兴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我院能够开展更多不同形式的体育活动,让更多同学走出寝室,锻炼身体,提升自我。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