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各班开展“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各班开展“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根据院党委安排,2017年10月15日20时,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班于综合楼、化工楼各自习室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由各班班主任或团支部组织,以观看视频、小组讨论、交流发言、主题演讲等形式开展,全面讲解了建党以来历届党代会的历史,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人代会、党代会的宗旨及服务目的;之后,各班同学组织了以“如何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大学生”、“我的青春、我的初心、我的梦”“青春建功十三五”为主题的演讲和小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至此,本次“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的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青年梦想,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